台南急需汽車貸款救急@我想知道勞工貸款率利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酒醉男辱罵毆打救護員 手臂5公分撕裂傷

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喝得醉醺醺,通知救護車載他,沒想到男子竟然在救護車上,辱罵還毆打救護員,害救護人員手上有五公分的撕裂傷。在車上拉扯救護員,甚至還拔下車上握把割傷他,救護員受不了直接報警處理。

穿白色衣服的張姓男子,喝醉酒搖搖晃晃的坐在救護車上,外面兩名救護員,不斷安撫他的情緒,但男子不聽勸,直接毆打救護員。酒醉男不斷拉扯救護員,還直接拉斷,救護車上的握把,劃傷了救護員的手,最後救護員受不了,直接將他拉下車,並且強制送醫後報警處理。圓山消防分隊隊員陳韋霖:「他上車之後就開始攻擊我們另一位同仁,我們協助他下車過程中,他把我們救護車,後方一個把手扯壞掉,螺絲釘整個被他扯下來,然後劃傷我的手臂。」秀出手上5公分的傷口,被割傷的就是這名陳姓消防員,當時手被割傷後,他還急著將握把裝回去。但男子不停地拉扯,於是他還得忍住手上的傷,先將酒醉男送醫再去包砸,事發就在13號深夜。張姓男子喝醉,搭計程車要回家,沒想到要求司機在高架道路上停車,最後通知救護車來載,沒想到男子就開始在車上發瘋拉扯。

圓山消防分隊隊員:「摘我口罩,甚至要攻擊我的情形,他想用雙手攻擊我,於是我就用雙手制止他。」被員警帶出來,頭低低一句話都不說,看不出酒醉時的囂張態度,67歲的張姓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已經闖了大禍,打傷救護員,被依傷害罪及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屏東獅子房貸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酒醉男辱罵毆-救護員-手臂5公分撕裂傷-05022094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ob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